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加FERRARI肯定拿2008年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12/31/2008)
字級設定:
 
義大利媒體表示如果2008年FERRARI F2008是由Fernando Alonso駕駛,那他肯定可以拿下世界冠軍。
 
義大利媒體日前對於2008年賽季所有車手的表現作了總評,兩屆世界冠軍目前的RENAULT車隊Fernando Alonso被譽為年度最佳車手。該媒體並且推測,若2008年Fernando Alonso駕駛的是一輛FERRARI,那他肯定會拿下世界冠軍。

「為什麼是Fernando Alonso?理由很簡單,只因為他駕駛的是RENAULT R28。」報導中是這麼寫到的:「要知道2008年RENAULT R28並不是一輛具有競爭力的賽車,但是仔細統計,賽季最後的6站比賽沒有人的積分拿得比他多。藉著跟工程師的協調與建議,Fernando Alonso在下半賽季的成績突飛猛進,不僅拿下兩個分站冠軍,且最後6站總積分共拿下43分,而FERRARI車手Felipe Massa拿下33分,至於新科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僅拿下28分,這樣的成績是開著RENAULT R28賽車達成的。若是給他一輛FERRARI,他肯定是今年的世界冠軍。」

至於最佳車手榜第2名則是Lewis Hamilton,媒體評價則是:「在賽道上無論乾地或是溼地作戰都表現完美」。第3名的Felipe Massa則是獲得如此評價:「雖然在關鍵時刻遇上了一些壞運氣,但誰也沒想到他今年這麼強」。

其餘排名至第10名為:Robert Kubica、Sebastian Vettel、Kimi Raikkonen、Nick Heidfeld、Jarno Trulli、Timo Glock以及Heikki Kovalainen。

   新聞列表(12/3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