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將從2011年起穿上FERRARI賽車服?
AUTONET記者:瓢蟲(12/31/2008)
字級設定:
 
義大利媒體披露,Fernando Alonso已經與FERRARI簽下密約,2011年就可以穿上紅袍了。
 
兩屆世界冠軍、RENAULT車隊Fernando Alonso從未掩飾過希望效力FERRARI的意願,兩造相關的合作傳言不斷,甚至兩週前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也曾公開對Fernando Alonso的驚人表現表示讚許。

義大利媒體日前披露了一則言之鑿鑿的消息,直指FERRARI車隊與Fernando Alonso之間簽訂了秘密的協議。不過,這份協議中則是附加了許多條件,但也許一旦觸及這些條件的其中之一發生了,Fernando Alonso甚至可能在2011年之前就可以披上紅袍。該報推測這些附加條件,應該包括了與Kimi Raikkonen在2009年賽季的成績比較。

媒體也就此傳言直接向FERRARI車隊求證,耐人尋味的是FERRARI並未正面做出否認,發言人表示:「我們不會證實任何傳言,但我們重申與Felipe Massa、Kimi Raikkonen兩位車手的合約是到2010年底。」

   新聞列表(12/3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