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對是否繼續雇用Michael Schumacher進行評估
AUTONET記者:瓢蟲(12/31/2008)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未來能否繼續擔任FERRARI的顧問,Stefano Domenicali表示一切還在評估中。
 
Michael Schumacher雖然已經退休多年,不過任何場合總能看見熟悉的身影穿著FERRARI的制服穿梭在車隊裡,身為FERRARI的顧問,Michael Schumacher始終活躍在F1的第一線。2009年末一向合作愉快的雙方合約就將到期,近日FERRARI車隊表態將對此進行評估後,決定是否還將延續這種關係。

「我們與Michael Schumacher還有一年合約,2009年賽季他還將和我們一起工作。」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確認了Michael Schumacher明年在車隊的位置,他表示:「Michael Schumacher在F1賽車領域的顧問工作將繼續,除此之外,他的工作也包括了市售車方面的業務。」

對於一年之後將對Michael Schumacher的去留作出怎樣的抉擇,Stefano Domenicali表示一切還有待評估:「很明顯,至於是否續約我現在很難給出明確的答覆,我們得好好地評估一下才能作出判斷。所以,在下賽季中我們會與他進行討論,來決定這樣的合作關係是否繼續下去。」

   新聞列表(12/3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