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墨西哥富豪否認將購買HONDA F1車隊!
AUTONET記者:A-Ju(12/31/2008)
字級設定:
日前義大利媒體報導,墨西哥電信集團Telmex負責人Carlos Slim,有意買下HONDA F1車隊,但是這項消息立即遭到Carlos Slim否認了!

Carlos Slim是世界上第二富有的人,在此之前,由義大利媒體所報導的消息指出,他將買下HONDA F1車隊,並且讓旗下子品牌Embratel贊助的Bruno Senna(已故F1世界冠軍Ayrton Senna的姪子)能夠登上F1舞台,與目前與HONDA F1車隊還有約在身的Jenson Button共同出賽。

但是關於這項傳言,已遭到Telmex方面與Carlos Slim的兒子Carlos Slim Domit駁斥,他們指出義大利媒體的報導只是片面的臆測,並非事實,Carlos Slim目前並沒有足夠理由去購買HONDA F1車隊。看來命運多舛的HONDA F1車隊只好繼續靜待新的買家出現了。

   新聞列表(12/3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