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 Twingo也要來CC一下!
AUTONET記者:A-Ju(12/31/2008)
字級設定:
根據歐洲媒體報導,RENAULT計畫以Twingo為基礎,推出硬頂敞篷車,搶攻小型雙人敞篷車市場。

在PEUGEOT 206CC問世後,開啟了小型硬頂敞篷車濫觴,包括OPEL Tigra、NISSAN Micre C+C、MITSUBISHI Colt CZC Cabrio都是迎著這波熱潮上市,連創造Roadster流行的MAZDA MX-5也改為硬頂敞篷設計,迎合潮流。

現在法國另一家車廠RENAULT也有意在2010推出Twingo CC,不過與其他硬頂敞篷車不同的是,Twingo CC並非其他車型將敞篷機制設計為多段式摺疊方式,折納入行李廂中,而是可能採用過去HONDA CR-X相同地收納式車頂設計,保留原來的B柱,單片設計的車頂則是以電動結構將行李廂蓋升起後,直接收進行李廂中,相當具有特色。動力系統則預計有可輸出100hp最大馬力之1.2L渦輪增壓引擎,以及一具1.5L柴油引擎可選擇。

   新聞列表(12/3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