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9年台灣車壇第一大事!AutoNet汽車日報大改版!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31/2008)
字級設定:
 
AutoNet汽車日報全新版面。
 
2008進入最後數小時,在此倒數計時之際,AutoNet編輯團隊除了正式推出年度大作—「2009年全球自動車年鑑」之外,也要宣佈另一令網友與讀者興奮的消息,為了讓忠實讀者們能擁有更簡易、更清晰的新聞平台,AutoNet決定於2009年開始換上全新版面!重新設計的AutoNet汽車日報新聞平台,除了依舊有著每日更新、全球搜羅的最詳盡車輛相關新聞之外,也將提供諸多功能介面,讓AutoNet陪伴讀者遨遊豐富車輛資訊之際,也能有著更愉悅的閱讀氛圍。

 
將滑鼠移至下方圖片,便會立刻放大,便於讀者新聞搜尋。
 
全新改版的AutoNet汽車日報新聞平台,將新聞呈現版面重新加以安排,大量簡化原有繁複的閱讀介面,朝著簡約目標前進,同時也將操作介面加以整合安排,以更具系統的編排方式讓讀者以可最快時間上手使用。

新版的AutoNet汽車日報新聞平台上,為讓讀者的視覺焦點可更為集中,改採頭版新聞單一大圖呈現方式,而下方的連串圖片,也就是每日新聞內容,以滑鼠迅速瀏覽同時每則圖片會同時放大,下方並列出新聞標題,讓讀者可以相當快速的方式挑選需要新聞內容閱讀;首頁週邊的相關連結,提供網友們找尋資訊時更為便利的路徑,如新增的「賞車頻道」、「新車試駕」、「全球賽事」、「兩輪世界」、「特輯」等,當然,「男人風」網站連結也不會缺席,全新改版、內容包羅萬象的「男人風」網站,更是對於走在時代尖端、想獲得汽車類以外資訊的你之最佳工具。

由於從2009年元月1日開始,由於新舊版面的系統轉換,於四天的連續假期中會有些許的連結問題出現,各位網友請多加包涵,如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當然,如果全新版面有所進步,也請各位忠實讀者們不吝給予鼓勵,因為,這就是我們編輯群前進的最大原動力!

 
全新改版的AutoNet汽車日報新聞版面上,有新增諸多功能介面,提供網友們更便利的使用途徑。
 
 
男人風網站也可於新版上直接連結,便可開啟下方全新改版的男人風網站。
 

   新聞列表(12/3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