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9年式美規DODGE Journey起售價美金19,985元起!
AUTONET記者:曾力恩(02/13/2008)
字級設定:
 
2009年式美規DODGE Journey起售價美金19,985元起!
 
美國人對大車一向情有獨鍾,而最可乘座七人的DODGE Journey在北美市場一直有穩定的銷量,全新2009年式DODGE Journey甫於法蘭克福車展發表,日前CHRYSLER LLC日前正式公佈美規DODGE Journey的報價,起售價為美金19,985元起,折合新台幣約為65萬元。

 
倒車雷達輔助系統為車主的第三隻眼!
 
2009年式DODGE Journey最多可乘座七人的設定,加上重新搭載最新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為Journey創造出良好的銷售利基,可乘坐七人的設定,一家出遊時最重要的就是車身的安全性了,在此前提下,DODGE將雙前座防護氣囊、前座側邊氣簾與後座防護氣簾都列為標準配備,為讓全車乘員都享有高規格的安全保護。

CHRYSLER LLC副總裁兼首席市場行銷主管Deborah Meyer表示:「車主以兩萬美金以內的價格,便能買到一輛兼具安全、造型、娛樂功能與具有DODGE精神的車款,不僅超值更是划算。」

車型介於DODGE Caliber與Grand Caravan的Journey,目標客群鎖定年輕的單身、情侶和小家庭,目的就是希望打造出一輛充滿機能性的SUV車款,不僅能滿足假日出遊要享受野營生活的樂趣,更要讓車主在平日駕駛時能盡情享受其駕馭的快感,車型提供五人座和5+2人座兩種車款,包括SE、SXT 和R/T三種車型供車主選擇,第二季更將當入右駕車款,讓DODGE Journey銷售放眼全球。

 
二、三排座椅完全平躺提供大型置物空間!
 

   新聞列表(02/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