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芝加哥車展報導:強化運動風!FORD Edge Sport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3/2008)
字級設定:
 
為了擴展產品陣容,FORD於今年芝加哥車展中追加Edge的Sport運動版車型。
 
無疑的,目前於北美市場中最火紅的Crossover車款,為FORD旗下的Edge,而為了延伸其戰力,FORD選擇於本屆芝加哥車展中,追加推出了Edge的運度化版本,名為Edge Sport的車型,雖然動力上並未重新調校,但經過原廠加以設計後,外觀上呈現了更為濃厚的運動風格。

 
Edge Sport並未針對動力另作調校,僅加裝空力套件與內裝重作設計。
 
Edge Sport車身外觀加裝上全車化空力套件,包含前後下擾流與側裙,前後下擾流部分並予以車身同色化處理,前下擾流將霧燈設計整合在內,使其更具整體感,而後下擾流也將左右雙出式排氣尾管包覆其中。

除了空力套件的加持外,Edge Sport還將前後燈組換成燻黑樣式,水箱護罩也改以霧銀式樣取代,搭配提供選配的22吋五輻雙爪輪圈,與PIRELLI Scorpion Zero輪胎,不僅更具氣勢,操控性能相信也可獲得小幅提升。

車室內裝方面,以深灰色為設計主軸,座椅還搭配仿絨布表面的淺灰雙材質搭配,而冷氣出風口、中控台與排檔桿下方的船型總成部分,也搭配了淺灰色的飾板搭配,最後於儀表板採用金屬點綴,營造出更獨特的設計感。

為強調運動版本的與眾不同,最後Edge Sport於車尾部分加裝上〝Sport〞字樣,而至於售價,車展上則尚未公佈。

 
輪圈提供22吋尺碼供車主選擇。
 
 
內裝採用深灰色基調,搭配淺灰色飾板營造出濃郁的科技氛圍。
 
 
座椅也採淺深灰雙色鋪陳。
 
 
排檔座為淺灰色飾板設計。
 

   新聞列表(02/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