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將監督西班牙賽前測試絕不寬容種族歧視!
AUTONET記者:瓢蟲(02/13/2008)
字級設定:
 
由於事關重大,西班牙也不願意此事被擴大為國與國之間的爭議,因此未來相關單位會嚴格監督場邊車迷的行為。
 
FIA對西班牙Barcelona賽道反對種族歧視的承諾表示歡迎,並將對在Barcelona賽道往後的賽前測試進行監督。

不久前在西班牙Barcelona的Catalunya賽道進行的F1冬季測試中,少數西班牙車迷公開侮辱McLaren車隊的英國黑人車手Lewis Hamilton。因此,FIA發出警告表示此類事件如再次發生,西班牙在2008年所舉辦的兩場比賽有可能會被取消。Barcelona賽道向FIA承諾,他們將盡一切手段制止此類事件再次發生。

「我們還沒有收到完整的報告,但是我們已經收到了來自賽道和西班牙賽會的承諾,阻止上週所見的種族歧視事件的再次發生。」一位FIA的發言人對媒體說到:「那樣的辱駡是觸犯西班牙法律的,如果有必要的話,執法單位不應該對此猶豫。 FIA在即將開始的F1試車中進行近距離監控,以保證此種事件不再發生。」

   新聞列表(02/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