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高層遭義大利法院傳喚 Ron Dennis將於18日出庭!
AUTONET記者:瓢蟲(02/13/2008)
字級設定:
 
雖然FIA已經不再對間諜案作出任何的處理,但民事法庭仍然在審理此事件,相信Ron Dennis今年還得要常常跑法院。
 
包括老闆Ron Dennis在內的四位McLaren成員已收到義大利地方法院的傳喚,他們將接受法官的審問。McLaren於去年底就間諜案作出公開道歉後,FIA已宣佈將此案終結,但是此案在英國和義大利地方法院的刑事調查還沒有結束。

義大利Modena地方法院官員Giuseppe Tibis已在去年調查了Fernando Alonso和Pedro de la Rosa,現在他已經通知McLaren在義大利的律師,希望對McLaren高層和工程總監Paddy Lowe進行審問。

媒體甚至披露,McLaren管理總監Jonathan Neale和資深設計師Rob Taylor本來也面臨傳喚,但義大利法院對以上二人延期審問,原因是沒有找到他們的居住地址,所以無法發送法院官方傳票。

   新聞列表(02/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