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澳洲必須舉辦夜間賽才能繼續留在F1!
AUTONET記者:瓢蟲(02/13/2008)
字級設定:
 
Bernie Ecclestone表示澳洲如果想要繼續舉辦F1,那就必須得接受舉行夜間賽的條件。
 
據國外消息指出,FOM大佬Bernie Ecclestone日前對澳洲F1主辦單位發出了警告,如果澳洲仍然想長期舉辦F1的話,那唯一的條件就是得舉行夜間賽事。

澳洲與FOM所簽訂的F1主辦權合約至2010年到期,但Bernie Ecclestone已經明確表示,他不會按照現有的條件與主辦單位續約。在接受澳洲採訪的時候,Bernie Ecclestone語帶警告意味地表示:「如果墨爾本打算繼續承辦F1,那將會是一場夜間賽,這是唯一的選擇。」而他同時也排除了在澳洲其它城市舉辦F1賽事的可能性。

Bernie Ecclestone與澳洲F1主辦單位主席Ron Walker有極密切的私交,但這仍不足以阻止Bernie Ecclestone提出中止F1在澳洲舉辦的威脅。Bernie Ecclestone甚至暗示,只有當地政府給予支持,F1才有可能在澳洲繼續舉行。

「F1不見得一定要在澳洲舉行,我們在此舉辦賽事的成本非常高,而我們的收入卻大大減少了,這對我們來說簡直是在放血。」Bernie Ecclestone表示:「我們的名單上有一大堆願意舉辦F1的備選地點,而且似乎是維多利亞州的州長John Brumby不想再舉辦F1了,這樣子的話那我們可以讓他開心,同時也可以讓其它願意承辦F1賽事的人高興。」

F1已經在澳洲站舉辦過23屆了,如果澳洲站被取消,那麼印度、俄羅斯或者韓國都可能成為Bernie Ecclestone的新選擇。

   新聞列表(02/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