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與TOYOTA在巴林賽道展開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02/13/2008)
字級設定:
 
兩支財力最雄厚的隊伍FERRARI與TOYOTA,不惜花下重資本,將測試團隊移師至中東的巴林進行試車。
 
8支F1車隊在西班牙Barcelona的賽前測試才剛剛告一段落,FERRARI和TOYOTA兩隊在巴林賽道的試車旋即拉開序幕。FERRARI車隊派出現役世界冠軍Kimi Raikkonen與測試車手Luca Badore上陣,TOYOTA車隊則由Timo Glock和測試車手小林可夢偉出場,兩隊都使用2008年的新車進行測試。

測試第一天,Kimi Raikkonen跑出當日最好單圈成績,Luca Badore則落後1秒有餘,Timo Glock的最好成績與Luca Badore非常接近,但他的成績是在測試將要結束之前使用新輪胎做出的。

FERRARI和TOYOTA兩隊將在此持續進行兩天的試車,而本月10日至12日兩隊還將在此進行第二輪的測試。

   新聞列表(02/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