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澳洲跟FOM唱反調墨爾本不願舉辦F1夜間賽
AUTONET記者:瓢蟲(02/13/2008)
字級設定:
不久前,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曾表示,如果墨爾本不舉行F1夜間賽的話,將可能失去舉辦F1的權利。現在,澳洲方面作出具體回應回應,那就是不想舉辦夜間賽,但也不希望失去主辦F1的資格。

但澳洲觀光部長表示澳洲方面不會不惜代價將比賽改到晚上舉行,並稱Bernie Ecclestone事實上也支持他們的決定。「我們不想失去F1,但我們也不會為它不惜一切代價。我們已經向Bernie Ecclestone清楚地表達我們不想舉辦夜間賽,Bernie Ecclestone也很清楚地告訴我們他接受我們的決定,並且表示支持。」

在沒有商業利益的情況下,澳洲未來還能舉辦F1多少年真的是未定之數,況且還有一大堆亞洲國家等著要舉辦F1呢。

   新聞列表(02/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