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W30技術問題導致撞車Williams測試計畫被迫中斷!
AUTONET記者:瓢蟲(02/13/2008)
字級設定:
 
中島一貴的FW30賽車由於發生嚴重撞車意外,因此Williams車隊的試車行程被迫得中止。
 
Williams在西班牙Barcelona首日的測試被迫中斷,原因是中島一貴在測試中發生嚴重撞車意外,車隊需要暫停測試以排除技術問題。西班牙當地時間2月1日,F1的冬季試車在Barcelona拉開序幕,上午11:25時,Williams車隊中島一貴駕駛新車FW30在殺入一號彎時直接衝出賽道,導致車頭嚴重撞毀。目擊者稱這位日本車手在失控前沒有減速的跡象,因為原來的沙石緩衝區已經被換成了柏油路面。

幸運的是,中島一貴本人並無大礙,事後他自己從駕駛艙中走了出來。「他很好。發生意外的原因牽扯到前翼安裝的問題,我們會想辦法解決的,明天賽車還會繼續進行測試。」一位Williams的發言人向媒體表示。

Nico Rosberg也參與當天的測試,但中島一貴的事故迫使車隊必須改變預定計劃,因為他們需要暫停一切來檢查Nico Rosberg的賽車是否存在相同的問題。

   新聞列表(02/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