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Sauber確定第三車手將由Christian Klien擔任!
AUTONET記者:瓢蟲(02/13/2008)
字級設定:
 
雖然未能找到一個出賽席位,但Christian Klien依然能留在F1,至少是在一支廠隊裡擔任測試車手。
 
BMW- Sauber確定了2008年賽季的測試車手名單,奧地利車手Christian Klien將成為該車隊的測試車手以及候補車手,愛沙尼亞籍的Marko Asmer將擔任第二位初級測試車手。

「我們需要一位原本就有F1比賽經驗的第3車手,還需要一位更資格讓我們把他培養到F1水準的年輕車手。」BMW賽事總監Mario Theissen解釋到:「Christian Klien是一位對F1非常熟悉的車手,他可以擔任候補的位子隨時投入比賽。Marko Asmer去年12月4日起已經為我們進行了四次試車,他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他工作的方式專注、仔細而且沉著,工程師對他的評價是正面的,他和車隊之間的磨合也非常理想。」

Christian Klien曾在1999年參加了Formula BMW的比賽,因此他將與BMW-Sauber 簽約形容為找到了一點回家的感覺。「我真的非常高興能夠成為BMW- Sauber車隊一員來參與2008年的比賽,我也很高興自己能夠繼續親身參與F1。」Christian Klien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2/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