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董荷斌在亞洲GP2首戰上演超車傳奇
AUTONET記者:瓢蟲(02/13/2008)
字級設定:
 
今年已經是董荷斌第二年參加GP2賽事,因此他希望能取得比第一年更棒的成績。
 
華裔車手董荷斌參加了本年度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杜拜所舉行的首場亞洲GP2賽事,今年與Trident車隊簽約的董荷斌首戰就給在場的觀眾和賽車評論員們留下了深刻印象。董荷斌在這條被稱之為「不易於超車」的賽道上,連連上演超越鏡頭,跌破許多人的眼鏡。

這場比賽一開始並不樂觀,董荷斌出發時排在第23起跑,這是一個沒有希望的起步位置。但是董荷斌就是在這樣一個發車不利的情況下,在這條被稱為無法超車的賽道上,連連作出驚險的超車動作,從第23位一路追到第10位,最終以第10的成績結束了2008年亞洲GP2賽事的首場比賽。

董荷斌在比賽結束後表示:「我的速度很快,幾乎在整場比賽中我的每一圈都在不斷接近領先的車手。儘管我和車隊是首次合作,但是車隊的工作非常出色,而且車隊工作人員的果斷決策也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期待著下次在印尼Sentul的第二場比賽能跑出好成績,我對比賽充滿了期待和希望。」

   新聞列表(02/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