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SERARI與倫敦時尚週的再度邂逅!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4/2008)
字級設定:
 
MASERATI今年再度與英國倫敦時尚週結合,旗下Quattroporte與GranTurismo兩款車將擔任模特兒們的專屬座駕。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倫敦時尚週,而今年的贊助車廠,再度由MASERATI擔綱演出,MASERATI於活動期間將提供Quattroporte與GranTurismo兩款車型擔任所有參與演出的模特兒專屬座駕,藉由模特兒與時尚週的高知名度,再度增加MASERATI的曝光量!

 
許多模特兒體態相當纖細,甚至到了皮包骨的地步,真希望MASERATI這些車能載著他們去好好大吃一頓!
 
的確,時尚與名貴跑車,一向會讓人一起聯想,畢竟兩者都是需要金錢與熱情所堆砌的產物,而MASERARI今年因循慣例再度成為英國倫敦時尚週的模特兒專屬座駕,在活動期間,將載送如Jodie Kidd、Erin O'Connor等超級名模,往返旅館與走秀場地間。

不過從照片看來,真希望這些MASERARI名貴好車在載送模特兒之際,也能載他們去些好餐館飽餐一頓,因為照片中的許多模特兒,看起來體態都相當纖瘦,甚至到皮包骨的誇張!

   新聞列表(02/1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