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 F2008設計符合新規則因此測試速度飛快!
AUTONET記者:瓢蟲(02/14/2008)
字級設定:
 
FERRARI在巴林測試之所以能跑出這麼快的圈速,是因為賽車的整體設計正好符合了2008年的新規範。
 
FERRARI F2008在巴林試車中的良好表現,讓車隊經理Luca Baldisserri深受鼓舞,他相信新賽車的設計非常適應2008年賽季的新規則。

「今年禁用TCS電子系統之後,每個人都認為車手對賽車的駕馭難度增高。」Luca Baldisserri對義大利媒體表示:「但是到目前為止,F2008在循跡性能方面的表現非常出色,這就是我們在巴林能跑出超快圈速的原因。在設計賽車前後懸吊的時候我們做了一些模擬工作,這看起來很有效果。我們對圈速感到很滿意,但是我們需要和其它車隊的賽車同場競技後才知道真正的答案。」

除了速度快之外,Luca Baldisserri還對新賽車的耐用性提出讚美。「上一次在試車中零故障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這讓我們能藉由更短的測試行程來完成既定的發展目標。在測試受到限制的今天,這一點非常重要。」Luca Baldisserri說到:「我們在2008年的目標是耐用度,如果賽車沒有故障而且還這麼快的話,這就非常完美了。」

   新聞列表(02/1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