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NFINITI GT-R?NISSAN創意長中村史郎透露訊息!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4/2008)
字級設定:
 
NISSAN GT-R會不會掛上INFINITI品牌銷售?我們拭目以待!
 
NISSAN性能旗艦GT-R問世後,以其480hp強悍的馬力輸出不僅成為日本有史以來量產車款動力輸出王,更引起歐洲許多專業媒體高度興趣,探究為何GT-R能於德國Nurburgring創下7分38秒的成績,足足較PORSCHE 911 Turbo快上兩秒,可說是近年來日系跑車中的最新人氣王。

過去在GT-R研發階段,NISSAN內部便傳出將運用集團資源,延伸出掛上INFINITI品牌的GT-R高級版本,而在GT-R問世之後,NISSAN是否會繼續延續此話題與人氣?使得此議題再度浮上檯面,而在先前NISSAN品牌創意長Shiro Nakamura中村史郎接受英國專業汽車雜誌的專訪中,便透露了一些訊息…

中村史郎在接受專訪時表示,雖然目前關於GT-R的INFINITI版本動作還未有實際計畫,但他們工作團隊已有考慮此舉,鑒於目前GT-R的高人氣,衍伸出INFINITI版本相信於銷售面也可大有斬獲,對於分擔當初開發GT-R的引擎與底盤成本相信有所幫助。

不過目前INFINITI為了於北美市場衝刺,火力皆集中在新世代Q45的開發工程,對於這性能旗艦的研發動作,不知是否有餘力,且以INFINITI高於NISSAN的品牌定位,相信 INFINITI GT-R〞問世,價格上勢必更為高貴,當然豪華程度也將更上層樓!

   新聞列表(02/1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