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第七百萬輛VW車款為-VW New Beetle!
AUTONET記者:曾力恩(02/15/2008)
字級設定:
 
第七百萬輛VW車款為-VW New Beetle!
 
日前VW於墨西哥 Puebla汽車製造廠為VW的第七百萬輛車的誕生,特地舉行盛大的慶祝儀式壽星正好也是Beetle的第一百萬銷售里程碑。

 
1998年VW New Beetle後繼車款問世後,以其融合經典金龜造型與導入新世代設計的風格,至今已問世十年,墨西哥 Puebla汽車製造廠常年以來為該車系的生產重鎮。
 
1998年VW New Beetle後繼車款問世後,以其融合經典金龜造型與導入新世代設計的風格,至今已問世十年,墨西哥 Puebla汽車製造廠常年以來為該車系的生產重鎮,自1998年一來不間斷的擔負全球銷售的強力後盾,慶祝儀式當天,製造廠聚集了墨西哥超過300位的政商名流共同慶祝新歷史的誕生。

慶祝典禮上VW執行長Martin Winterkorn信誓旦旦的表示:「VW將於未來的三年內陸續投資十億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318.8億元於Puebla汽車製造廠開拓Jetta的生產線。同時他亦說道Beetle車系的生命將繼續延展,下世代的全新車款將令全球車迷再度驚艷!」

墨西哥總統Felipe Calderon Hinojosa更於慶祝典禮上,肯定VW位於Puebla汽車製造廠對當地經濟起了莫大正面助益,提供了許多就業機會予墨西哥當地的專業人才。

   新聞列表(02/15/2008)

第七百萬輛VW車款為-VW New Beetle! VW CEO保證!Beetle將繼續於車壇中發光發熱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