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aring!King Size的AUDI TT巨型裝置藝術於慕尼黑安聯球場前現蹤
AUTONET記者:曾力恩(02/18/2008)
字級設定:
 
King Size的AUDI TT巨型裝置藝術於慕尼黑安聯球場前現蹤!
 
巨型的AUDI TT巨型裝置藝術日前已陸續於德國柏林、中國北京與香港等地現身,最近巡迴展覽回到德國本土的慕尼黑安聯球場〝Munich Allianz Arena〞。而長將近10公尺、體重達10噸重的巨型AUDI TT藝術雕塑,將於即日起至三月中旬擺放於安聯球場前的停車場供民眾觀賞。

安聯球場是拜仁慕尼黑、慕尼黑1860兩隊球隊共用的主場,同時也是德國國家隊使用的球場。正確尺碼長寬高為10.20×4.50×3.25m的巨型AUDI TT與實車比例為2.5:1,將由起重機高高吊起擺放於安聯球場南邊的巴士停車場供球迷觀賞,為了營造氣氛於晚間更會有多具聚光燈打亮AUDI TT巨型雕塑,使其光芒能與星空相呼應。

2006年德國為了世界盃,特別設計了一個叫GERMANY-Land of Ideas的文化計劃,其中的重點展覽就是Walk of Ideas。展覽的超大雕塑是根據德國的特色產業如汽車業、印刷及音樂等,並設計成一條散步路線,AUDI TT便是其中要角之一。而相關影片訊息可直接至www.audi.com/tv,將有實際影片介紹AUDI TT巨形裝置藝術的製造過程與詳細影片報導。

   新聞列表(02/1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