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ARGTE輕裝點綴BMW M3!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7/2008)
字級設定:
 
HARGTE此次針對BMW M3推出改裝套件,引擎部分僅解除限速晶片,讓420hp馬力可盡情釋放。
 
擅長BMW改裝的HARTGE改裝廠,雖然之前已針對BMW新世代三系列推出一系列的改裝套件,包含四門、雙門等車型皆具備,但對於三系列的頂級性能車型M3,倒是延至日前才有作品推出,且此次推出的改裝套件相當保守,並無針對動力作提升,僅有加裝空力套件與多項精品供選擇。

 
HARGTE提供的空力套件中除了車頭下巴外,還有鴨尾式的後尾翼。
 
針對E92 M3,HARTGE針對引擎部分僅有設計相對應的解限速晶片,解除原先250km/h的速限,讓M3具備的420hp最大馬力可以盡情發揮;外觀部分裝前下巴、後尾翼等空力套件,車身外部的後視鏡外殼也換成碳纖維套件。腳底下輪圈提供20吋式樣選擇,十輻樣式前後端度各為9J與10J,搭配的輪胎尺碼則為前245/30ZR20與後295/25ZR20。

車室內的配備也相當多元,包含有多種樣式的跑車化運動方向盤、腳踏組、排檔頭與手煞車拉桿等HARTGE設計的精品,讓車主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妝點自己的愛車車室氛圍。

 
後視鏡外殼為碳纖維材質。
 
 
方向盤有多種式樣選擇。
 
 
排檔頭HARGTE也有推出改裝套件,質感優異。
 
 
腳踏板上還加裝橡膠防滑點。
 
 
手煞車拉桿同樣相當精美。
 
 
腳踏墊也是HARGTE設計的對象。
 

   新聞列表(02/2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