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故意掩藏實力 Fernando Alonso可挑戰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2/15/2008)
字級設定:
 
Pedro de la Rosa認為RENAULT在測試時刻意保留實力,而Fernando Alonso當然有機會挑戰世界冠軍。
 
McLaren測試車手Pedro de la Rosa相信,某些F1車隊沒有在目前的試車中展現真正的速度,而RENAULT就屬其中之一。

「FERRARI與McLaren看起來更強,相較於其它車隊更具冠軍相,這或多或少是去年賽季的延續。」Pedro de la Rosa在Jerez試車期間對西班牙媒體表示:「不過有些車隊沒有攤出他們的底牌,RENAULT就在其中,他們是一支有能力在下個月更上一層樓的車隊。」

Pedro de la Rosa所謂的下個月顯然就是指3月的F1澳洲站,在昨天結束的試車中,Nelson Piquet Jr.駕駛的RENAULT R28比Lewis Hamilton駕駛的McLaren MP4-23慢了半秒。當記者問到他的同鄉以及前隊友Fernando Alonso是否能挑戰今年的世界冠軍時,Pedro de la Rosa乾脆的回答到「他當然能」。

   新聞列表(02/1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