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芝加哥北美國際車展報導:全新VW Routan七人座美規休旅車終現身!
AUTONET記者:曾力恩(02/18/2008)
字級設定:
 
全新VW Routan七人座美規休旅車終現身!
 
2008年元月初AutoNet才為各位預告,VW將於2008芝加哥北美國際車展舉行VW全新天然氣車Routan全球首演,於此開展的同時VW全新七人座美規休旅車的真面目便一次展露在世人眼前,而AutoNet隨即奉上詳盡的報導。

 
標準款動力系統搭載一具3.8升V6汽油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197hp、峰值扭力達31.81kgm。
 
Routan為一個全新杜撰的新詞,字義為VW結合美國之意,專為北美市場打造的全新天然氣客貨兩用車。Routan為德國VW集團與美國CHRYSLER LLC集團於美規全尺碼家用休旅新車級距進行產品技術合作,以全新世代美規CHRYSLER Voyager-Town & Country車系為基礎重新打造的美規休旅新車。外觀上與VW商用車款無太大差異,鍍鉻水箱護罩上的VW廠徽象徵著一貫的榮耀,但在車側線條上卻有那麼些美國味。

內裝以黑/灰兩色為主色調,銀色鍍鉻飾條適當提供畫龍點睛的效果,整體來說還是承襲VW車系相承的簡約風格。考量於平時的商務用途,當第三排座椅放倒時,後廂容積達925公升,二、三排座椅打平時容積更高達2349公升,加上平整的後箱底板商務功能相當強大。

其它內裝配備包括雙側電動側滑門與後箱尾門,提供二/三排成員的兩具9吋液晶螢幕,觸碰式導航系統含20G硬碟,當然為了符合美國民眾用車習慣,全車配置了13個置杯座。

標準款動力系統搭載一具3.8升V6汽油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197hp、峰值扭力達31.81kgm。頂級車款搭載排氣量為4.0升的汽油V6引擎,最大馬力將達到253hp,峰值扭力為36.37kgm。整車於CHRYSLER LLC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Windsor汽車製造廠生產。在售價上VW更宣佈將低於2.5萬美金,折合新台幣約為79萬元,相當具有市場競爭力。

 
內裝以黑/灰兩色為主色調,銀色鍍鉻飾條適當提供畫龍點睛的效果,整體來說還是承襲VW車系相承的簡約風格。
 
 
內裝配備包括雙側電動側滑門與後箱尾門!
 
 
當第三排座椅放倒時,後廂容積達925公升,二、三排座椅打平時容積更高達2349公升,加上平整的後箱底板商務功能相當強大。
 

   新聞列表(02/18/2008)

買VW Routan送你獎學金1,500美元! 2008芝加哥北美國際車展報導:全新VW Routan七人座美規休旅車終現身!
〈快訊〉VW Routan全新美規休旅新車於2008芝加哥北美國際車展全球首演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