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機會難得!CHEVROLET舉辦歌曲競賽活動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8/2008)
字級設定:
 
CHEVROLET舉辦歌曲競賽活動。
 
CHEVROLET Camaro曾於變形金剛電影化身為大黃蜂,與「博派」變形金剛聯手保護火種源,在電影情節當中,變形金剛透過網際網路學習人類語言,並且尋找火種源的相關訊息,而在現實生活當中,CHEVROLET則透過音樂網站(http://chevrolet.musicnation.com),舉辦歌曲競賽。

 
一般民眾亦可至該網站投票,若所選歌曲最終獲得優勝,更有機會獲得500美元的獎金(約折合新台幣1.5萬元)。
 
根據統計,美國地區有許多好手所創作的音樂,不論做詞或是做曲,皆是以CHEVROLET(暱稱Chevy)品牌或旗下車款為題材,歌曲總數超過600首之多。此次CHEVROLET舉辦歌曲競賽,便是讓這些「隱藏人物」能夠在今年2月19日之前,透過上傳歌曲、競賽的方式,將其作品發揚光大,並且有機會讓歌曲收錄於將會發行約50萬張的CHEVROLET傳奇專輯(CHEVROLET Legends CD: Volume 2 )之中。

此外,一般民眾亦可至該網站投票,若所選歌曲最終獲得優勝,更有機會獲得500美元的獎金(約折合新台幣1.5萬元)。

   新聞列表(02/1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