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rno Trulli表示TOYOTA今年別想站上頒獎台!
AUTONET記者:瓢蟲(02/18/2008)
字級設定:
 
Jarno Trulli表示FERRARI賽車實在太快了,以至於今年賽季尚未開始就可以預知冠軍是誰了。
 
藉著與FERRARI在巴林賽道的同場測試中得到的數據比較,義大利車手Jarno Trulli認為他所效力的TOYOTA車隊今年仍然沒有機會站上頒獎台,而去年的雙冠王FERRARI車隊,強大到已經可以提前宣佈成功衛冕了。

先弄清楚一件事,目前我們不但比不過FERRARI、也贏不了McLaren,所以要想站上頒獎台是不切實際的。」Jarno Trulli對媒體說到:「相較於2007年,TF108賽車的整體耐用度提高了,但是賽車在使用舊輪胎時,抓地力不佳的問題仍然存在。考慮到BMW- Sauber所遇到的問題,我們可能會在RENAULT、BMW- Sauber和Williams所在的第二競爭集團中取得更好的位置,但是除此之外已無法再要求更多了。」

TOYOTA與FERRARI一起在巴林賽道進行了為期6天的試車,比較現役冠軍隊伍FERRARI,TOYOTA賽車的速度與對手完全不在同一個層級上。Jarno Trulli說到:「看著FERRARI在賽道上的表現肯定讓我們受挫,他們可以在任何想要的情況下煞車,在大多數想要的情況下加速。而我,在賽車取消了TCS之後,必須時刻小心的控制油門。我的觀點是,就算拿McLaren比較,FERRARI每圈也要快上半秒。因此,我覺得2008年F1還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了。」

   新聞列表(02/1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