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誰是接班人!2008年第三屆LEXUS校園商業個案競賽正式開跑
AUTONET記者:曾力恩(02/18/2008)
字級設定:
 
2008年第三屆LEXUS校園商業個案競賽活動正式鳴槍起跑!
 
學以致用是每個莘莘學子夢寐以求的,而學校所教的是否正是企業所要的,長期以來一直成為學生不斷探討的問題。為了讓產學間有更密切的結合,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舉辦「LEXUS校園商業個案競賽」,讓更多學生能認識產業的現況,活動自即日起至6月15日前正式開跑, 第一名可獲得獎學金新台幣50萬元、第二名獎學金30萬元、第三名獎學金15萬元,並有企業實習、大陸文化交流等機會。

 
由左至右分別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張琛惠、和泰汽車車輛營業本部協理蕭金泉、104人力銀行行銷總監邱文仁!
 
「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是美國一個收視率很高的電視節目,內容緊湊而有趣,但在企業實際經營中,是一項十分嚴肅,而且極為重要的課題。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自2006年起舉辦「LEXUS校園商業個案競賽」並以「尋找企業接班人為題」,至今以堂堂邁入第三屆。學校教育以培養明日社會菁英,成為各和各業的人才為目標,而學子在校期間要如何充實自身的本質學能,以期能為企業所重用更是一大重要課題。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舉辦「LEXUS校園商業個案競賽」,讓學子能藉由此項團體競賽活動,不僅將平日所學來一項大驗證更能學習團隊合作精神。校園商業個案競賽活動已經連續兩年吸引近4,500位年輕學子參加,讓優秀學生能從競賽中習得品牌經營所需面對的各項課題,並從中習得解決問題的能力。

第三屆「LEXUS校園商業個案競賽」,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6月15日,共分初賽、複賽、決賽候選人資格賽及總決賽等四個階段。參賽隊伍除接受在校老師、LEXUS專業人員指導,更須全力投入資料蒐集、現況分析、確認問題根源、擬定對策及模擬對策後的成效。學子們也有機會走進營業所及維修廠,深入了解LEXUS如何將品牌精神落實到各層面,並與第一線人員請益,獲得更寶貴的產業面訊息。

自3月初,和泰汽車將於全省陸續舉辦十場校園說明會,說明競賽內容。第三屆LEXUS「完美接班人」部落格http://blog.lexus.com.tw,規劃了更豐富的單元及活動,相關活動辦法亦可於部落格查詢。

 
和泰汽車邀請前兩屆參賽同學暢談比賽過程與心得。
 

   新聞列表(02/1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