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現代汽車Santa Fe搶手熱賣—開創國產LSUV新藍海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18/2008)
字級設定:
價格人人會訂,但百萬名車口號可不能隨便喊喊、必須實際銷售量印證共鳴才算數。就在今年元月國產上市,現代汽車Santa Fe即衝鋒達陣,以銷售主力之姿態賣出近千輛新車中,高達90%的成交價突破百萬元,成為繼高價手機、3C產品之後,又一項攻佔高價位市場的韓國產品。

現代汽車代理耕耘韓國現代汽車五年來,國內消費者對韓國車的印象已逐漸改觀,即使城鄉之間的品牌認知差距,仍是現代汽車擴大市場銷量的努力方向,然而從元月新車銷售市場繼續下滑聲中,全新國產化上市的現代豪華休旅車Santa Fe卻再寫新紀錄,亦創下國產LSUV的新藍海。

在過去,國產車廠沒有人賣過乘用柴油車,現代汽車Tucson也熱賣了。現代韓國車沒賣過國產百萬級的車子,透過國產Santa Fe的經驗證明,台灣消費者已經能逐漸接受高貴、高品質的韓國車。現代汽車國產Santa Fe元月銷售中,這些車款的所有開銷林林總總相加之後,都突破百萬元以上。若是再加上另一款柴油車Tucson平均都在80餘萬元以上,表示韓國車已不再是便宜貨,且熱銷的狀況也表示韓國車也慢慢的受消費大眾的喜愛。

百萬熱賣的現象,對現代汽車而言,的確是令人愉悅的正面利多,透露品牌認同度正在提升同時,更顯示現代汽車搶先開拓台灣柴油車市場已逐漸建立口碑與優勢。今年,南陽實業將繼續針對「柴油」的產品優勢繼續深入發掘更多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以Santa Fe、Tucson VGTurbo、Trajet、Sonata、Porter、Starex、Turrecan等選擇最多元的柴油車款,因應時下環保、省油、經濟的潮流議題。

   新聞列表(02/1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