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PS從車上跳入手機!
AUTONET記者:Diane Wu(02/18/2008)
字級設定:
逐漸淘汰掉厚厚一本的地圖後,現在GPS衛星導航系統搖身躍入手機裡,成為最近「手機圈」裡最炙手可熱的發展之ㄧ。

最大的手機製造商和衛星導航系統工程師攜手合作,為消費者打造更方便、更貼身的個人導航軟體,不但能幫你規劃路程,更能以精密的數位地圖,引導行人前往目的地。今年在巴塞隆納舉辦的「世界手機會議」中,到處可見GPS現身手機的廣告。

最大的GPS製造商Garmin看好市場對此功能的需求,在上星期正式推出第一支擁有GPS功能的手機。「我們堅信個人導航系統潛力無窮。」Garmin的嚴發部主管Mark Perini表示。Garmin研發的系統「Nuvifone」與蘋果風靡全球的iPhone有異曲同工之妙,使用了觸碰式科技來執行導航功能。

這項功能計畫將在今年第三季上市,針對高消費族群。Garmin同時也與Google合作,將在手機上使用ㄧ些Google的功能,為消費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務。

   新聞列表(02/1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