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墨爾本車展搶先報:PROTON R3 Satria掀背小鋼砲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0/2008)
字級設定:
 
全新2008年式R3 Satria將成為一款物超所值的山道小鋼砲!
 
推出Gen.2之後,馬來西亞國營車品牌PROTON的設計風格有了180度的大轉變,而旗下擁有英國LOTUS跑車品牌也提供PROTON品牌在底盤懸吊與引擎調校技術方面最佳的支援,而前二年剛剛推出成為新世代掀背小車銷售主力的Satria Neo車系,確定也將於不久之後開幕的2008墨爾本國際車展發表前所未有的性能鋼砲新車!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輛由英國LOTUS提供莫大技術支援的R3 Satria掀背鋼砲新車,儘管是以市售版本的Satria Neo掀背都會小車為基礎,不過經過LOTUS的重新打造之後,已經搖身一變成為山道上的靈活角色,原廠調校也完全以提供上乘的操控樂趣與動態表現為首要目標,光是車身外觀套件所提供的視覺震撼感就與眾不同。

此外,馬來西亞原廠表示,全新2008年式R3 Satria鋼砲版本所搭載的動力系統,已經換上來自同門師兄PROTON Gen.2車系的1.6升汽油直列四剛Compro系列引擎,而且經過LOTUS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已經提升至約130hp左右,儘管帳面數據看來並不驚人,但對於PROTON來說這款新車未來的表現,搭配一向物超所值的的建議售價,無論是在東協會員國境內銷售,還是外銷至歐洲汽車市場挑戰眾家鋼砲,抑或是與中國當地的金華青年集團合作現地生產,優於歐系對手的產品C/P值或許才是吸引更多首度購車的年輕熱血族群所最關心的重點。

 
儘管沒有R3鋼砲車型來得殺,不過一般款式的Satria掀背車款依舊展現PROTON近來不斷提升的產品設計能力。
 

   新聞列表(02/20/2008)

2008墨爾本車展報導:預告未來FPV身形!FORD FPV F6/ GT今年六月上市 2008墨爾本車展報導:歡慶創廠60週年!HOLDEN Coupe 60雙門跑車概念首演
2008墨爾本車展報導:496hp最大馬力!HOLDEN HSV Commodore W427狹LS7引擎威力登場 2008墨爾本車展報導:黑豹部隊!澳洲MITSUBISHI新推Panther性能家族
2008墨爾本車展搶先報:MAZDA2 Extreme拉力賽車概念版全球首演! 2008墨爾本車展搶先報:BOLWELL Nagari澳洲新跑即將登場!
2008墨爾本車展搶先報:E-vade全新道路版賽車將全球首演 2008墨爾本車展搶先報:PROTON R3 Satria掀背小鋼砲即將首演!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