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墨爾本車展搶先報:E-vade全新道路版賽車將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0/2008)
字級設定:
大家對於澳洲當地土產的汽車品牌,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GM集團旗下的HOLDEN,以及其他全球知名品牌在當地的分公司或整車廠包括FORD與TOYOTA等等,但其實澳洲當地因為承襲過去英國手造跑車與賽車的傳統,最近也不斷出現一些獨立跑車品牌,其中稱為E-vade的全新跑車廠,日前就宣布將在不久後即將開幕的2008墨爾本國際車展上,發表全新的同名道路版賽車。


當地傳媒暱稱這輛EVade跑車就如同是澳洲的ARIEL Atom或KTM X-Bow一樣,這輛上空雙座跑車,動力系統搭載來自NISSAN的汽油V6引擎,經過E-vade重新調校之後,並且導入雙渦輪增壓系統,讓最大馬力已經達到402hp水準,此外E-vade除了道路版賽車外,還將推出賽道專用規格,最大馬力更將提升至670hp的境界,並搭配一具由當地業者Albins Off Road Gear提供的五速手排變速系統,稍晚也將追加全新六速手排變速箱的選配項目。

由於採用輕量化的鋁合金車身管狀結構,讓E-Vade跑車空車總重僅有950公斤,而完全採用賽車化的底盤懸吊配置,也讓這輛跑車具備極為優異的操控性表現,據原廠表示這輛E-vade跑車的原型車,已經在墨爾本港附近的VACC完成相關量產前的測試,實車將在2008墨爾本國際車展會場首度公開展示,屆時也將宣布市售道路版賽車的建議售價與更進一步的細節。


   新聞列表(02/20/2008)

2008墨爾本車展報導:預告未來FPV身形!FORD FPV F6/ GT今年六月上市 2008墨爾本車展報導:歡慶創廠60週年!HOLDEN Coupe 60雙門跑車概念首演
2008墨爾本車展報導:496hp最大馬力!HOLDEN HSV Commodore W427狹LS7引擎威力登場 2008墨爾本車展報導:黑豹部隊!澳洲MITSUBISHI新推Panther性能家族
2008墨爾本車展搶先報:MAZDA2 Extreme拉力賽車概念版全球首演! 2008墨爾本車展搶先報:BOLWELL Nagari澳洲新跑即將登場!
2008墨爾本車展搶先報:E-vade全新道路版賽車將全球首演 2008墨爾本車展搶先報:PROTON R3 Satria掀背小鋼砲即將首演!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