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不想改變自己害羞與低調的個性!
AUTONET記者:瓢蟲(02/21/2008)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無表情的神態是他的註冊商標,他內心的喜怒哀樂並不會表現在臉上。
 
F1世界冠軍Kimi Raikkonen素有「芬蘭冰人」的暱稱,這主要是因為無論何時何地他的表情都非常酷,不會大喜也不會有大悲。而近日在接受採訪時,Kimi Raikkonen稱自己的確是個害羞的人。

「我,害羞?我一直這樣,可能以後也會是這樣。這種感覺不錯,因此我沒有理由為此做出改變。」Kimi Raikkonen在接受義大利媒體專訪時承認到:「即使我工作時候的表現與跟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不一樣,但我是同一個人,只是位處的週遭環境不同而已。」

   新聞列表(02/2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