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x Mosley暗示將尋求連任FIA主席 !
AUTONET記者:瓢蟲(02/21/2008)
字級設定:
 
或許Max Mosley覺得自己的表現很棒,但全世界有不少的F1車迷認為他並不稱職。
 
據來自英國的消息指出,Max Mosley暗示將爭取再次連任FIA主席,而他此屆主席任期將在明年10月到期。現年67歲的Max Mosley已經是連任四屆FIA主席,但在去年處理F1間諜案中受到強烈攻擊,他去年10月的一次講話更激起了一些車迷的憤怒。

「在2009年10月之前我不會辭職,此外我還在非常非常仔細的考慮之後是不是要繼續。」Max Mosley表示:「我還認為可以在這個位置待的更久一點,特別是發展前景還不錯。」

Max Mosley還強調他還會繼續推動F1的改革,當前的主要工作是推行車隊的預算緊縮制度。「一支廠隊曾經表示,如果車隊一年的開支不是2億美元,而是5000萬美元或者更少,他們會永遠參加F1比賽。但如果他們花大錢就必須獲得冠軍,但很明顯他們不能包攬全部冠軍。」Max Mosley說到。

Max Mosley認為現在多數車隊都是付出大於收穫,風洞試驗室幾乎是24小時運作。「目前的F1確實非常糟糕。」他表示:「不用花太多的經費也是工程技術之一,緊縮開銷就是在有限的預算中得到最大的研發自由。」

   新聞列表(02/2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