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罕見香港計程車,TOMICA讓你一次收個夠!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25/2008)
字級設定:
到過香港旅遊的人應該對於當地計程車不陌生,清一色TOYOTA Crown Comfort車型與紅、藍、綠、黑的顏色,和白色車頂搭配,看起來就非常具有特色,但對模型車收藏迷來說,市面上鮮少尋找得到香港計程車模型,即使有價格也不低。

不過日本玩具製造商TAKARA TOMY旗下的熱銷產品TOMICA,在日前推出一組「亞洲計程車收藏系列」香港計程車模型玩具,雖然精緻度仍有進步空間,但至少車門上的「的士TAXI」字樣頗為明顯,與過去房車開啟前門不同是,這套四輛一組的香港計程車採用後門開啟方式,來凸顯產品的特性。

根據瞭解日後TAKARA TOMY會陸續推出「亞洲計程車收藏系列」,聽說連台灣的黃色計程車也在規劃中,至於何時問世目前還沒有答案,但對於車迷來說可是一大福音。

售價日幣1890圓的香港計程車組,共有紅/銀、藍/白、黑/白、綠/白四種配色,折合新台幣約573元,相信不久候台灣車迷就可買得到。

   新聞列表(02/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