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Sauber在西班牙Valencia單獨試車!
AUTONET記者:瓢蟲(02/25/2008)
字級設定:
 
由於天候不佳,BMW- Sauber車隊在Valencia的首日測試等於是泡湯了。
 
與F1其它車隊聚集在Barcelona試車有所不同,BMW- Sauber則是在本週單獨在西班牙Valencia進行試車,但是糟糕的天氣妨礙了他們首日的測試計畫。

Valencia賽道的天氣條件不佳,氣溫在11度到13度之間,而且還下著雨,因此BMW- Sauber車隊決定節約測試里程。但是車隊也沒有閑著,Nick Heidfeld與Robert Kubica進行了系統檢查,收集在雨天下的技術資料,還進行了進站練習。當日一整天,Robert Kubica只跑了6圈,因此BMW- Sauber車隊沒有公佈具體單圈成績。

   新聞列表(02/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