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失去西班牙贊助商Mutua Madrilena!
AUTONET記者:瓢蟲(02/25/2008)
字級設定:
 
由於Fernando Alonso離開了McLaren,因此愛國的西班牙贊助商Mutua Madrilena也跟隨著他投效RENAULT車隊。
 
據西班牙媒體報導,西班牙Mutua Madrilena保險集團已經成功與McLaren終止合作計畫,並轉移贊助金到Fernando Alonso目前所效力的RENAULT車隊。

儘管McLaren新車MP4-23在發表會上還貼有Mutua Madrilena的商標,但是這並不能阻止這家西班牙贊助商的離去。西班牙贊助商以Fernando Alonso未能履行完與McLaren的合約為理由,撤出了對McLaren車隊的贊助。媒體還透露,Mutua Madrilena已經與RENAULT車隊簽約2年,贊助總額約為1200萬美元。

   新聞列表(02/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