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美66號公路洛杉磯-smart fortwo 底特律4400公里7日長征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25/2008)
字級設定:
 
北美66號公路洛杉磯-smart fortwo 底特律4400公里7日長征!
 
節能科技首選的smart fortwo ,穿越繁華城市與荒僻沙漠、風霜雨雪、沿著北美著名的66號歷史公路千里長征!展現無與倫比的駕駛性能與令人稱奇的省油節能科技,昭告世人:「smart不僅是smart!」

 
輕鬆適應各種氣候地形全方位smart fortwo省油暢快上路!
 
從洛杉磯到底特律 smart mhd/cdi 7日千里長征

smart再出奇招!由smart mhd (micro hybrid drive)油電混合版及smart cdi柴油車款組成的車隊,浩浩蕩蕩地由位在南加州威尼斯(Venice)的「smarthouse」出發,沿著築自1926年、有「美國第一路」之稱的66號歷史公路進行千里長征,經由芝加哥抵達底特律,展現絕佳的環保省油性能。這趟橫跨北美中西部、長達4,400公里的旅程中,smart fortwo油電混合版締造了每行駛100公里僅需4.8公升的驚人油耗記錄,而另外兩輛smart fortwo柴油版也不惶多讓,正常行駛狀態下每100公里僅耗油3.9公升,平均每850公里才需要加一次油!油價再高,smart fortwo也不怕!

輕鬆適應各種氣候地形全方位smart fortwo省油暢快上路

不僅是城市精靈,smart也能不畏風雪、長途遠征!長征從洛杉磯出發,分別由來自德國、義大利及美國的媒體記者輪流擔任駕駛。為期七天的旅程中,路線規劃涵蓋了筆直無際的公路、荒涼偏僻的沙漠、蜿蜒曲折的山路及繁華熱鬧的大城市。多變的地形以及驟降至攝氏零下15度的嚴酷氣候,在在都是對smart fortwo的考驗。此外,各國媒體也對smart fortwo在長程旅途中的穩定表現及無與倫比的省油節能科技給予高度肯定,並留下極深刻的印象!證明一向被定位成「都會小車」的smart fortwo也具備全方位的駕駛性能。

先進創新科技舒適安全兼顧

2007年底最新問世的smart micro hybrid油電混合版是smart 車系展現省油節能技術的秘密武器!撘載具有52 kW/71bhp表現的1升汽油引擎及特殊起動馬達,在市區行駛時可進一步節省多達13%的油耗。這種新裝置特別適合都會區停停走走的路況,只要車身停止,例如遇到紅燈時,引擎便自動熄火以節省燃油,等到駕駛人踩下油門,行駛速度高於8公里時,引擎會立即恢復運轉。

而smart cdi柴油車款搭載全球最小柴油引擎,採用最先進的cdi共軌直噴科技,具備33kw/45bhp的優越性能,每行駛100公里僅耗油3.9公升,且續航力可高達850公里,不需煩惱加油問題,展現迷你尺寸令人激賞的節能表現!

smart fortwo這次別開生面的長征活動,不僅一展都會小車省油、環保、節能的綠色魅力,也承襲德國戴姆勒汽車的先進科技與一貫的嚴苛品質要求,克服氣候與地形的障礙,證明「smart 不僅是smart,更是節能冠軍」!

自1998年以來,smart fortwo已在全球銷售超過850,000輛;2007年,全新改款的smart fortwo於全世界銷售超過97,200輛;2008年1月起,smart fortwo登陸北美市場,迄今已有超過30,000張訂單湧入。

欲進一步了解smart品牌資訊請上網站:www.smartcar.com.tw參觀,或至smart原廠網站www.smart.com查詢,或來電台灣賓士smart客戶服務專線:0800-365-666

   新聞列表(02/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