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全球化的生意一起接軌!SUZUKI 「Super Carry吉利」大辦上路(End)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7/2008)
字級設定:
 
Super Carry吉利標準車用配備以實用為主。
 
我們曾經做過說明,SUZUKI Super Carry吉利搭載1.6升G16A汽油引擎的省油能耐,獲經濟部省油節能標章背書,更符合2008年四期環保廢氣排放標準,展現商用車少見的環保本事。

 
Super Carry吉利座艙一景。
 
不僅如此,Super Carry吉利標準車用配備則包括動力方向盤、綠色遮陽玻璃、兩段式間歇雨刷、空調系統,以及具有MP3播放功能的單片式吸入CD音響,讓消費者可以在多元的音樂當中,成就一番大事業。

Super Carry吉利亦具有一般商用車款常見的多處收納空間,使得零錢等物品有容身之處,以及在A柱上裝配前座乘客扶手與車側踏階,方便乘客與駕駛進出車室。

Super Carry吉利雙座車斗已經正式進軍台灣汽車市場,成為本地商用車市的進口生力軍,而極有可能引進台灣的APV廂型車(Super Carry廂型車),目前僅在東南亞、澳紐上市,擁有五人或八人座椅配置,屆時以其整車進口的定位與實惠價格,將會引起台灣平價商旅車市漣漪。

 
空調系統與具有MP3播放功能的單片式吸入CD音響。
 
 
手搖式車窗設計。
 
 
備胎固定於車後下方。
 
 
Super Carry廂型車廂型車極有可能引進台灣。
 

   新聞列表(02/27/2008)

與全球化的生意一起接軌!SUZUKI 「Super Carry吉利」大辦上路(End) 與全球化的生意一起接軌!SUZUKI 「Super Carry吉利」大辦上路(四)
與全球化的生意一起接軌!SUZUKI 「Super Carry吉利」大辦上路(三) 與全球化的生意一起接軌!SUZUKI 「Super Carry吉利」大辦上路(二)
與全球化的生意一起接軌!SUZUKI 「Super Carry吉利」大辦上路(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