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澳洲新車節能程度要你一目了然!
AUTONET記者:Diane Wu(02/25/2008)
字級設定:
澳洲政府最近宣布,自今年十月開始,所有新車的節能程度必須明顯在車上標示。這個評分將會顯示新車在市區和郊區的油耗表現,以及所排放的廢氣排放量。簡單來說,這台汽車究竟還保與否,消費者都能一目了然,自己比一比!

「全新的標示能夠提供資訊給消費者,幫助他們做出正確的決定,這台新車隊於環境的影響,以及使用起來的成本都能事先納入購車考量中。」澳洲交通部長Anthony Albanese表示。雖然這些油耗標示無法反應所有的駕車環境,但這些資訊的確能幫助消費者更瞭解自己選擇的交通工具。

這項聲明是在澳洲汽車協會(AAA)宣布要針對氣候變遷問題進行改革後所提出的。該協會的執行長Mike Harris呼籲澳洲所有的汽車組織與協會,齊心協力減少汽車廢氣汙染的問題。AAA也計畫在六月份召開國際高峰會,商討如何降低有害的汽車廢氣排放量。「我們全力支持永續的交通工具。」Harris在政府與AAA召開的會議中表示。

   新聞列表(02/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