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賽車界重大消息!Indy Car與Champ Car即將合併
AUTONET記者:瓢蟲(02/26/2008)
字級設定:
 
從2008年開始,Champ Car將正式與Indy Car合併,至於比賽細節將會在近期內公佈。
 
美國當地時間2月22日星期五晚,美國兩大單座位賽事Champ Car與Indy Racing League宣佈簽署合併協議,兩項賽事將從2008年起正式合併。10多年前,Champ Car從前美國Indy賽車聯盟中分裂,從CART更名為如今的Champ Car。在過去數週的時間裡,兩項賽事之間一直在談判合併的事宜。

一份於本週五晚發表的聲明確認兩項賽事的領軍人物已經在合併協議上簽字。該聲明這樣寫道:「星期五,Champ Car的所有者和Indy賽車聯盟已經簽署了一份原則上的協議,兩項運動將在2008年合併為一體。有關協議細節的說明會將在隨後召開。」

合併協議的達成意味著美國兩大單座賽賽事之間十多年的相互對抗告一段落,目前尚不清楚會有多少支原Champ car車隊會加入2008年的Indy Car賽事,以及有哪些原先已列入Champ Car賽程的賽站將會併入Indy Car的賽程。

   新聞列表(02/2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