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rno Trulli期待TOYOTA能打入前三甲
AUTONET記者:瓢蟲(02/26/2008)
字級設定:
 
Jarno Trulli預測FERRARI將會是最強的隊伍,但他也希望TOYOTA能進入前三名。
 
TOYOTA TF108似乎取得了一些實質性的進步,義大利老將Jarno Trulli期待TOYOTA車隊可以位居McLaren之後,與BMW- Sauber和RENAULT車隊來爭奪年度季軍。

「我不知道其他人在做什麼,但是我覺得FERRARI是最快的。」Jarno Trulli在Barcelona試車時對媒體說到:「有些人表示今年的F1已經結束了。賽季很長,但是如果某支車隊有FERRARI這樣的測試成績,那就很難被擊敗。所以我們要看看FERRARI的新型空力套件將會有怎麼樣的效果。不過我還是覺得FERRARI和McLaren會領先,在他們之後,我希望也有TOYOTA的一席之地,和RENAULT、BMW- Sauber並駕齊驅。」

   新聞列表(02/2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