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堅信激進的設計概念是正確的
AUTONET記者:瓢蟲(02/26/2008)
字級設定:
 
BMW- Sauber車隊技術總監Willy Rampf認為要挑戰極限,就得在設計概念上更激進。
 
儘管BMW- Sauber F1.08賽車在速度提升上遇到問題,但車隊並不對2008年賽車的激進設計感到後悔。BMW需要做的是儘快全面瞭解這輛新賽車的特性,並發掘出它的全部潛力。

F1.08高調登場,但在初期的試車中車手反應賽車存在前所未有的平衡性問題。這導致BMW- Sauber車隊挑戰FERRARI和McLaren的遠大目標似乎將成為空談。儘管如此,車隊技術總監Willy Rampf堅稱BMW在新賽車設計上的激進做法沒有錯。

「如果你想接近領先者,這種做法是唯一的選擇,因為保守無法讓你突破。」Willy Rampf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到:「F1的基準就是在某種程度上挑戰風險,這就是我們所做的。對我們來說,在這種程度上工作是一種全新的經歷,我們還需要藉由學習來取得進步,這將會讓我們更具競爭力。」

   新聞列表(02/2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