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進軍俄羅斯!2008年式FORD Escape2小改登場,售價69.9萬起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6/2008)
字級設定:
 
福特六和總裁倪孟石(左)與模特兒(右),與2008年式FORD Escape2合影。
 
福特六和媒體春酒於2月25日舉行,而2008年式小改款FORD Escape2也在此午宴前榮重亮相,除保有Escape車系優良的運動本質之外,更透過FORD亞太設計中心與福特六和設計中心的同力合作,將FORD新動能美學概念導入其中,Escape2車系編成則為2.3L/2WD XLS、2.3L/2WD XLT、2.3L/4WD與3.0L/4WD,售價則分別為新台幣69.9萬、76.9萬、84.9萬與106.9萬。

 
Escape22.3L/2WD XLT以上,擁有車頂鋁質行李架。
 
Escape2將前進俄羅斯市場!

福特六和表示,Escape自2001年在台上市之後,旋即以其純正的SUV血統與〝No Boundaries〞行動無界限的品牌精神,傳達「沒有到不了的地方」,獲得消費者青睞,累積至今已在台銷售突破七萬輛,而如此優異的台灣車款,更在2006年整車外銷至日本、澳洲、紐西蘭,而且確定將於今年第二季整車外銷至俄羅斯,跨出亞太市場,並且預估2008年外銷目標為6700輛。讓「沒有做不到的事」成為Escape2的全新精神。

車輛設計動感與時尚兼具,動力至少2.3L起跳

Escape2車頭造型修飾的更為流線圓潤,裝配立體晶鑽頭燈、鍍鉻水箱護罩、下霧燈,再加上更為平整的車側鈑金曲線、車側進氣飾板、車頂鋁質行李架,以及採用水平陳列的LED煞車尾燈、保險桿反光片,與車色烤漆同色的空力套件、隆起引擎蓋與前後輪拱,營造動感與時尚兼具的運動化車身外觀。

在動力方面,Escape2全車系採用 Duratec-HE反置式D-VIT引擎與電子四速自排變速系統,透過e-VVT電子連續可變氣門正時系統、VIS可變進氣岐管、ETB電子節氣門等先進技術加持,2.3升引擎,最大馬力157hp/6000rpm,峰值扭力20.4kgm/4000rpm,3.0升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97hp/5900rpm,峰值扭力則為27.1kgm,略為下修的動力輸出,換來的是符合四期環保排放法規。

車用配備極具誠意,選用配備滿足個性需求

以Escape2 2.3L/2WD XLS車型為例,Escape2車室設計以黑色為主調,結合軟質中控台、轎式排檔桿配置,並且擁有雙前座防護氣囊、黑橘雙色絨布座椅、霧銀車室飾板、單片式CD/MP3音響、16吋鋁圈、LED煞車尾燈,並且擁有ABS+EBD+EBA整合式煞車系統等標準配備;Escape2 2.3L/2WD XLT另擁有天窗、車頂鋁質行李架、霧燈、倒車雷達、類麂皮座椅與真皮方向盤等配備。

Escape2 2.3L/4WD主要配備〝Control Trac II〞主控式四輪傳動系統、前後車身下護板、野餐桌、核桃木車室飾板與六片式CD音響;頂級Escape 3.0L/4WD車型,更標準配備HID氙氣頭燈、DVD多媒體影音系統、方向盤音響控制鍵、真皮電動座椅與中控台石英鐘等高級配備。值得一提的是,〝Control Trac II〞主控式四輪傳動系統,可讓駕駛依地形需要調整驅動模式,可說是同級車款中最為專業的越野設計,展現跨界使用的真價值,同時顯現Escape2未因外觀修改,而失去越野本色。

此外,消費者另可選配大燈眉、側氣孔徽飾、霧燈框、前後下氣壩、側裙、後擾流尾翼、鍍鉻門把、擋泥板、金屬油箱蓋、鍍鉻後燈飾條、白金迎賓踏板,以及後艙緣飾板,透過原廠的保固,打造風格獨特的Escape。

安全配備內外兼修,空間表現靈活多元

Escape2採用〝Unibody〞一體式車身結構打造而成,具有極佳的車身剛性,再加上全車系列為標準安全配備的雙前座全尺寸防護氣囊、ABS+EBD+EBA整合式煞車系統、雙前座預縮式安全帶,與兩段開啟式安全門鎖,搭配前麥花臣、後多連桿懸吊系統與前後高剛性副車架,以及四輪碟煞系統,在具有操控樂趣的前題之下,縝密地保護消費者生命安全。

Escape2裝配雙開啟模式尾門、60:40可分離式後排座椅、前座多功能中央儲物盒、後座寫字檯,再加上前排椅背可向後平折,將可提供其它大型房車與轎式休旅車所無法企及的車室空間表現。

福特六和表示,Escape 22.3L/2WD XLS空車價69.9萬便可坐擁,相較於其它中大型房車與SUV,提供更為實惠而優質的入門選擇,單月銷售目標為300輛,而Escape2廣告將會在2月29日起透過各種媒體放送,店頭VIP賞車會在3月1-2日,店頭發展會則是在3月8-9日。

 
Escape23.0L/4WD,配備〝Control Trac II〞主控式四輪傳動系統。
 
 
Escape2全車系採用 Duratec-HE反置式D-VIT引擎與電子四速自排變速系統。
 
 
提供其它大型房車與轎式休旅車所無法企及的車室空間表現。
 
 
Escape23車身配件。
 

   新聞列表(02/2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