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特六和MEDE品牌工程 TDCi柴油引擎科技拓展整車外銷!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26/2008)
字級設定:
 
2008 All New Escape,不僅保有Escape原有的運動本質,同時融入轎式風格!
 
迎接全新2008年的來臨,福特六和總裁倪孟石率領高階經營團隊,在開春媒體春酒聚會上,針對今年國內汽車市場與產業發展,正式對外界宣佈福特六和今年的努力方向和佈局。近年來台灣汽車市場受到大環境景氣影響整體表現不佳,加上消費者信心嚴重不足,車輛銷售量面臨20年來最嚴峻的衝擊;儘管面對如此艱困的市場環境,福特六和依然保持旺盛的企圖心,以堅強的團隊精神因應競爭激烈的市場景況。2008年福特六和將持續推出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與服務,並拓展整車外銷市場,讓福特六和在市場逆境中力求成長,並透過重新塑造Make Every Day Exciting的品牌工程,讓所有消費者感受福特由裡而外所展現的品牌活力。

福特六和於2007年12月所舉辦的品牌高峰會中即明確地表示,福特在未來的三年當中,將藉由各項新世代產品、全方位品質提升、嶄新企業識別、活化企業精神以及加強銷售能力等五大願景,給予消費者對福特的全新感受。此次於新春媒體春酒聚會中,福特六和總裁倪孟石再次強調:「藉由Make Every Day Exciting品牌工程,今年我們將讓大家看到與以往全然不同的福特,無論是在產品創新或是產品品質上,都要讓福特成為台灣消費者爭相推薦的品牌。」

今年福特六和在產品規劃與新車導入計畫方面,也同樣令人期待。倪孟石表示:「今年福特六和的產品策略,將建立在品質全面提升的基礎之上。我們於今天稍早所推出的2008 All New Escape,已確定將跨出亞太市場,於今年第二季整車出口至俄羅斯,這是繼2006年Escape出口至日本和紐、澳之後,再次對福特六和優異的產品與品質的肯定。」此外,福特最令人期待的全新產品New Mondeo,也即將於四月初正式上市,此款受到國內車壇高度重視的產品,可望為國內車市帶來一波久違的買氣。

另一方面,福特六和不斷致力於引進高科技柴油引擎技術,已成為國產柴油房車的第一品牌。為能夠提供更符合消費者需求的柴油車款,福特六和除了將在New Mondeo上市的同時,推出搭載六速自排變速箱的New Mondeo TDCi柴油車款,並且也著手規劃今年Focus TDCi自排變速箱車款上市的可能性。福特六和是國產車廠中唯一具備德國造車工藝優勢的汽車公司,將持續引進歐洲柴油科技,讓消費者能以更合理的價格享受到德國汽車實用、安全、先進、性能的造車工藝。

2008年對福特六和而言,將是十分重要且忙碌,不但在福特全球經營體系中擔綱重要的任務與角色,持續整車出口滿足國際市場的需求,更積極準備各款全新車型上市,持續推動Make Every Day Exciting品牌工程,讓大家感受全新福特品牌魅力。

   新聞列表(02/2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