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認為沒有必要舉辦F1反種族歧視運動!
AUTONET記者:瓢蟲(02/27/2008)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認為FIA在處理種族歧視事件上有雙重標準,因為他去年曾被人罵比狗還不如。
 
Lewis Hamilton被西班牙車迷侮辱之後,FIA發起了名為「賽車反對種族歧視」的運動。但是,Lewis Hamilton的前隊友、西班牙車手Fernando Alonso卻認為這完全沒有必要,並提醒大家去年他自己也曾遭到淩辱。

「15天前所發生的事情,我們最好少去談論它,因為這完全是因為某些人狂歡時所發生的特別事件。」Fernando Alonso如此評論到:「我不認為西班牙是一個種族主義國家,這裡沒有那樣的車迷,任何關於西班牙存在種族主義的說法都是特例。」

當媒體問到FIA即將發起的「賽車反對種族歧視」的運動是否必要時,Fernando Alonso回答到:「不需要,那是一起特例事件,FIA或任何人指稱西班牙車迷是種族主義者的言論都是很可笑的。去年的某些比賽中,還有人把我比喻成是狗,就是Nikki Lauda說我的那些事情,但是卻沒有人過來聲援我。」

去年9月,58歲的前McLaren車手Nikki Lauda在評價Fernando Alonso時發表了不少尖銳言論,甚至說出「Alain Prost是狗,而Fernando Alonso更糟」這樣的話。顯然,Fernando Alonso對自己受辱後FIA置之不理,而Lewis Hamilton受辱就大肆炒做的態度感到不滿。

   新聞列表(02/2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