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alf Schumacher事實上已無心留在F1!
AUTONET記者:瓢蟲(02/27/2008)
字級設定:
 
Ralf Schumacher為Force India試車,只是給好友Vijay Mallya一個面子而已。
 
Ralf Schumacher最近在媒體上表示,他去年底一再強調2008年將繼續留在F1,只是為了求得耳根的清靜。Ralf Schumacher於去年年底與Toyota車隊分道揚鑣,隨後曾一度為Force India車隊測試,在這期間,不管是他本人還是他的朋友,都對媒體表示2008年他將繼續留在F1,但最終卻沒能成為現實。

近日,Ralf Schumacher講述了他當初做出會留在F1評論的原因。「我的確做過這樣的陳述,但是我的情況一直沒有改變。」Ralf Schumacher說道:「我只是說我將留在F1中,因為當時有很多人在討論此事,Toyota車隊的情況也是非常艱困的,所以我只是想平靜的結束2007年賽季。」

接著,F1七冠王的弟弟講述了他為Force India測試的原因。「冬季期間我的確做過測試,但那只是出於友誼上的緣故,其實我從未真正將Force India當成是今年的一個選項。」Ralf Schumacher說道。

   新聞列表(02/2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