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eikki Kovalainen僅是McLaren車隊的第三選擇!
AUTONET記者:瓢蟲(02/27/2008)
字級設定:
 
其實Heikki Kovalainen只是McLaren的第三選項,Nico Rosberg才是這支英國車隊的首選。
 
去年Fernando Alonso與McLaren不歡而散後,關於Lewis Hamilton的新隊友是誰,成為了F1業界報導的焦點。大小媒體前後列出的候選車手將近10位,不過最終是Heikki Kovalainen得到了這個位置,隨後McLaren對能邀請這位芬蘭車手加盟大表歡喜。

但是上週來自德國媒體卻報導指稱,事實上Heikki Kovalainen僅僅是McLaren的第三選擇。該報指出兩位德國車手Nico Rosberg與Sebastian Vettel才是McLaren車隊的首選,但是由於這兩位車手都有合約在身,因此McLaren沒能如願。

媒體的原文報導指出,McLaren最想得到的車手是Nico Rosberg,但是當Frank Williams拒絕將愛將賣給McLaren車隊之後,M-BENZ的賽車運動總監Norbert Haug又策動McLaren車隊將目標轉向另一位德國新星Sebastian Vettel。不過即便是McLaren承諾願意買斷Sebastian Vettel目前8年的合約,但Red Bull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拒絕釋放當年Michael Schumacher欽點的這位德國未來之星。

   新聞列表(02/2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