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Sauber車隊完成Valencia私人測試行程!
AUTONET記者:瓢蟲(02/27/2008)
字級設定:
 
剛加盟BMW- Sauber車隊的Christian Klien,此次是首次駕駛F1.08賽車。
 
BMW- Sauber車隊上週在Valencia賽道結束了為期3天的獨家測試,新簽約的測試車手Christian Klien,也加入了Nick Heidfeld與Robert Kubica的試車工作,這同時也是這位奧地利車手首次駕駛BMW的新車F1.08。

Christian Klien早上獨自駕駛新車在潮濕的賽道上測試,下午天氣放晴、賽道變乾後,Nick Heidfeld與Robert Kubica也下場測試。BMW- Sauber車隊的技術總監Willy Rampf對於本次獨家測試的天氣不太滿意,他在試車結束後這樣表示:「除了星期四下午,這3天的天氣狀況都和完美相去甚遠,這使得工程師的工作變得非常困難。但不管怎樣,對於車隊而言,這仍是一次重要而且有正面意義的測試。」

   新聞列表(02/2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