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跨足墨西哥放眼全球!CHRYSLER LLC在墨西哥耗資10億美元打造物流中心
AUTONET記者:曾力恩(03/17/2008)
字級設定:
 
CHRYSLER LLC在墨西哥耗資10億美元打造物流中心!
 
CHRYSLER LLC日前宣布在墨西哥洲首府托魯卡,新建一座大型物流轉運中心,初期投資金額將達10億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324億元,並將創造1,600個工作機會。

園區開幕當天可說是眾星雲級,許多墨西哥政府要員都出席這項典禮,由墨西哥總統Felipe Calderon帶領、其餘包括:墨西哥洲州長Enrique Pena Nieto與托魯卡市長Juan Sanchez等都出席CHRYSLER LLC物流轉運中心的剪綵典禮。

托魯卡物流轉運中心成立的最主要目的,為供應零組件至CHRYSLER LLC位於托魯卡的組裝廠,與成為北美地區各零件供應商的最堅強後盾。其座落的位置緊鄰著托魯卡的組裝廠,而托魯卡組裝廠更將於明年初開始生產CHRYSLER PT Cruiser與DODGE Journey,因此轉運中心的成立極富戰略意義。

CHRYSLER墨西哥供應部門主管Oscar Albin表示:「CHRYSLER物流轉運中心的成立,將大大提升托魯卡組裝廠的競爭力,加上明年年度的採購額達3億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97.2億元),使得未來希望無窮。」而剪綵活典禮後,墨西哥總統Felipe Calderon更與相關政府官員,在CHRYSLER人員的導覽下,參觀這座耗資10億美元打造的物流中心。

   新聞列表(03/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