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環保至上!VOLVO FM成為PGR建築集團生力軍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0/2008)
字級設定:
 
VOLVO FM空車重量為32噸,最大馬力達到400hp,採用8x4驅動模式,並且裝配由THOMPSON打造的輕量化鋼製貨斗,因此最大載重量可達到20噸。
 
隸屬於PGR建築集團的資源回收公司,總部位於英國北方的〝Northamptonshire〞,近日為了讓該公司的資源回收工作更為順遂,將添購兩輛通過歐盟四期排放測試的VOLVO FM重車,成為該公司的全新生力軍。

VOLVO FM空車重量為32噸,最大馬力達到400hp,採用8x4驅動模式,並且裝配由THOMPSON打造的輕量化鋼製貨斗,因此最大載重量可達到20噸,應付建築、廢土、石塊等「重量級」物品,可說是得心應手,而其低污染排放,更對於空氣品質大有助益。

PGR土木工程師Jim Pridmore表示,VOLVO FM將對於工作效率大有助益,而且透過其它部門的使用經驗得知,VOLVO所推出的重車在性能、耐用度等方面皆有一定的水準;未來 VOLVO FM主要將會在 〝Northamptonshire〞地區執行工作,但是也會支援〝Milton Keynes〞至〝Cambridge〞等地工作。

   新聞列表(03/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